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科研>>信息速递>>正文
 
致全体学生体育锻炼倡议书
2022-03-25 11:32  

亲爱的同学们: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采取校园封闭管理并进行线上体育教学授课,体育部全力保障所有学生的体育锻炼,同时也时刻关注全体建大学子的身心健康。体育运动不仅能强健体魄、精神愉悦,更能增强免疫力,为此,体育部向全体建大学子发出如下倡议:

一、传承奥运精神,激发刚强斗志

北京冬奥会圆满落幕,向全世界传递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也向世界展现了中国的强 大、进步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说:“体育精神是中国精神的一个缩影,这种拼搏精神恰恰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一个体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加强体育锻炼,在学习生活中传承冬奥精神,展现出的拼搏、乐观精神以及中国健儿的自强不息的斗志、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培养体育精神、激发青春豪情,为学习生活注入动力和活力,以积极向上、不卑不亢的状态抗击疫情。

二、线上学习、遵守纪律、健体怡情、劳逸结合

体育部倡议全体同学牢记校训“博学善建、厚德大成”,认真遵守网络课程的纪律,按 时上课,严格遵守课堂考勤等要求,认真完成作业,做到线上线下一样积极主动。调整好生 活作息,养成健康的生活与学习习惯。同时以健康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网络学习生活, 跟随体育老师上好每一堂体育课,学好体育技能、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将学习与锻炼相结合,促使学习效率显著提升。

三、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抗击疫情,需要建大学子提高自身体质和免疫能力的意识。体育部倡议全体同学充分利 用学校已有的体育资源、健身场地,积极进行课内外体育锻炼,认真完成实践课“步道乐跑”,根据自身状况科学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坚持适度适量、循序渐进、合理运动,将体育锻炼融入日常生活,通过体育运动健我强壮体魄、养我浩然正气,让体育锻炼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希望全体建大学子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共同抗击疫情,认真完成 线上学习,同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焕发活力,扬青春之风、建活力校园,以 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一起向未来,不负青春韶华!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