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科研>>信息速递>>正文
 
学校全面开启校园防疫阳光体育运动
2022-03-24 11:30  

学校全面开启校园防疫阳光体育运动

疫情防控进行时,体育健身不停歇。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校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扎实全面开展阳光体育运动。

线上互动:打造云端健身课堂

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技术官员的学校体育部李艳老师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为学生讲授“文体课”,全校1000余名学生线上听课。李艳老师在课上亲自示范滑雪姿势和运动技巧,在弘扬冬奥精神的同时,让体育锻炼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体育部教师全面线上授课,远程做示范,学生在线动起来。机械学院辅导员吴青霓老师开展线上直播健身小课堂,科普健身知识和锻炼小技巧。

健步打卡:提高师生自身免疫力

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校利用微信健步打卡小程序开展“强体魄、抗疫情”微活动,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广大在校师生积极参与其中,截至目前,学校已有20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每天通过微信步数排行榜进行积分排名。大家在参加健步打卡活动的过程中,提升了自身免疫力,激发了运动热情,培养了乐观向上的疫情防控心态。

户外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接力晨跑、户外篮球等一直是学校的传统体育活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延续晨跑不仅是为了使学校晨跑运动逐步走上规范化、常态化,也是为了全面提升学生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同学们纷纷表示,能够通过各类体育运动强身健体,为校园防疫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筑牢校园防疫线,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