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科研>>信息速递>>正文
 
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第一堂文体课之冬奥精神走进校园
2022-03-10 11:26  

3月10日,按照《沈阳建筑大学“一起向未来”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方案》文件安排,由校团委主办,教务处、研究生院、体育部协办的“第一堂文体课”:冬奥精神走进校园热烈开课。课程邀请了我校担任2022年北京冬奥会高山滑雪项目技术官员的李艳老师担任主讲,全校共有一千余名学生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参加了活动。

李艳从2022年北京冬奥会基本知识、高山滑雪项目工作环境、疫情防控、赛事工作、配套设施、生活保障、专业团队以及场外见闻等多个方面,向学生们展示了冬奥赛场以外的拼搏。讲述了工作人员克服恶劣的工作环境、超长的工作时间、透支的身体状况等困难的感人故事。

通过本次文体课,学生们不仅学习了冬奥会的相关知识、了解了赛场背后的故事,更加深刻体会到奥运健儿及工作人员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冬奥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不断弘扬冬奥精神,坚定努力奋斗的信念,勇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