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科研>>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学生在辽宁省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1-11-01 11:25  

10月25日至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凯越鑫诚杯”2021年辽宁省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辽宁警察学院举行。经过4天的奋战,我校取得1金2银的好成绩,其中,市政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钟剑桥获得男子甲组51kg级金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阿卜杜热扎克•阿卜杜拉、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赵子豪分别获得男子甲组68kg级、甲组95kg级银牌。

武术散打是中国传统武术的擂台形式,越来越受到年轻学生的青睐。2019年,我校首次开设武术课,同时,我校体育部响应国家武术进校园的号召,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并成立校武术队,多次参加省武术散打锦标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练和选手们克服种种困难,认真筹备、刻苦训练,在比赛中,我校选手勇于拼搏、打出气势,为学校争光,用优异的成绩彰显了建大风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实战经验,也为进军国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