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科研>>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辽宁赛区亚军
2019-06-18 09:37 王建 

5月27日至31日,2018-2019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辽宁赛区比赛在营口虹溪谷温泉度假村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亚军,我校于天博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比赛中,我校足球健儿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力拼劲旅,先后战胜了东北大学、沈阳工业大学(超级组队)、沈阳大学体育系、沈阳城市学院、渤海大学体育系以及大连理工大学。在与大连大学的决赛中,常规时间内1:1战平,最后点球惜败,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辽宁教育学院承办,全省21所高校参赛,各参赛队中不仅包括大连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足球特招院校,还有辽宁师范大学体育系、沈阳师范大学体育系和渤海大学体育系等体育院校。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