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科研>>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19沈阳地区高校大学生羽毛球赛中获佳绩
2019-06-18 09:34 戴东辉 

5月18日至19日,2019沈阳地区高校大学生羽毛球赛在沈阳城市学院举行,共计16所沈阳地区高校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单项比赛中获混双冠军、女双亚军、女单季军。

5月18日,我校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辽宁大学、中国刑警大学进行小组赛,经过五个单项的比拼,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出线,与第二出线的沈阳大学进行了八强的比赛并胜出,成功入围四强。5月19日,我校首先以3:2的成绩战胜了中国医科大学,随后,在与沈阳理工大学展开的冠亚军争夺战中,我校获得亚军。

单项比赛中,我校学生蔡子宪与栾景茹搭档混双,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了冠军。学生伍杨秋子与刘瓖瑶获得了女双亚军,金雪获得女单季军。

此次参赛,我校代表队团结协作、发挥稳定,展现了昂扬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风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