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科研>>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女子足球队首获省级冠军
2019-06-18 09:31 王建 

    4月15日,2019年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组比赛暨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第二阶段省内总决赛在辽东学院落幕,我校女子足球队获得冠军,男子足球队获得第五名并获赛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获得冠军,实现了我校此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各部门、各单位的积极配合,更离不开球员平时的艰苦训练和教练员的辛勤培育。赛后,教练员、球员纷纷表示,一定将球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转化成学习工作的动力,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辽宁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辽宁教育学院等承办,沈阳、大连高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协办。此前,第一阶段的比赛于2018年10月至今年4月在沈阳、大连、锦州赛区举办。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