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科研>>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团队在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2019-01-09 11:56 王建 

     近日,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羽毛球比赛在沈阳农业大学举行。我校羽毛球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与沈阳农业大学承办。比赛设4个小组,包含全省21支队伍,采取男女混合团体赛的形式,共分为5个单项,依次按照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的顺序进行。其中,比赛规则设定团体赛混双项目必须由校级领导及学校教师搭配,我校副校长严文复携体育部教师赵振文参加了混双项目。

经过5场小组赛的激烈争夺,严文复与赵振文以4胜1负的战绩晋级八强。3场八强赛的角逐后,我校代表队发挥稳定、顽强拼搏,最终获得第六名的成绩,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风采。

此次赛事为辽宁省首届羽毛球团体赛,也是辽宁省第十三届省运会重要赛事之一,旨在推动高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并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