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科研>>信息速递>>正文
 
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网球比赛在我校落幕
2019-01-09 11:54 王建 

10月21日,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网球比赛在我校落幕。我校参加三个组别比赛的三支队伍全部获得第三名。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部教师杨旭东、程鹏、戴东辉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切实推进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积极开展,保质保量完成辽宁省教育厅交给我校的承办任务,学校在赛前召开筹备会,副校长张珂出席会议并就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体育部负责人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计财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和我校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31支代表队121人参赛。经过三天紧张激烈地争夺,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和我校分获男子甲组前三名;大连科技学院、大连海事大学和沈阳城市学院分获女子甲组前三名;沈阳体育学院、沈阳师范大学和我校分获男子乙组前三名;沈阳体育学院、沈阳师范大学和我校分获女子乙组前三名。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