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科研>>信息速递>>正文
 
我校沙滩排球代表队参加省运会获得佳绩
2019-01-09 11:45 胡文昕 

8月13日下午,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在盖州市北海新区辽宁团山国家海洋公园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男女两支代表队,由机械学院黄在得和艾克拜尔·艾克热木组成的男队获得第三名;由环境学院张爱雨和机械学院徐静宛组成的女队获得第五名。

本次比赛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学生体育发展中心、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比赛历时四天,有来自全省高校的26支队伍参加,其中男排14支队伍、女排12支队伍。

为备战辽宁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大学生沙滩排球比赛,体育部选派王晓龙、胡文昕两名教师组成教练组。两名教练带领队员艰苦训练,每天顶着三十六、七度的高温,至少在沙滩上进行6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在比赛中队员们奋勇拼搏,发挥出色,展现了建大学生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