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体育科研>>信息速递>>正文
 
沈阳建筑大学获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先进单位称号
2019-01-09 11:35 潘静伟 王建 

1月12日至15日,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年会在重庆召开。会上,我校被授予2017年度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先进单位称号。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校体育工作成绩显著,其中,在国家级游泳比赛中获得多块奖牌。此次,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授予我校先进单位称号,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体育部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更加丰硕的成果助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次年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游泳分会和同济大学共同承办,重庆市璧山游泳协会协办。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