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生活>>正文
 
我校教师在沈阳地区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24-04-01 11:11  

12月2日,沈阳地区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沈阳工程学院举行,沈阳地区14所本科高校的24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比赛。我校体育部青年教师满小妮、赵文博分别荣获个人总成绩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主任戴东辉带队,体育部李艳和纪磊担任指导教师,对两名参赛教师进行了教案编制、说课、无生授课的指导。满小妮和赵文博认真备课和训练,仔细打磨参赛内容,多次模拟预演,面对各高校的优秀教师,不畏强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经过教案展示、说课、无生授课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校教师在此次比赛中生动地诠释了“拼搏、奋斗、使命”的建大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良好的教师技能水平和教学风采。体育部将继续提高学校公共体育教学水平,为学校提升体育育人效果作出努力,为推进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