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生活>>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比赛中获二等奖
2024-04-01 11:10  

5月25日至28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决赛在杭州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大学等知名高校的117所院校的195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我校体育教师纪磊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游泳“竞训组”二等奖。

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旨在落实新时代对于体育教师职业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促进高等体育教师教学队伍建设和训练技能水平提升,各省市通过前期初赛选拔后进行本次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总决赛本次比赛共设游泳、篮球、乒乓球三个项目,每个项目分为竞训组和公体组,根据竞赛规程要求,参赛单位为教指委委员学校以及教育部批准可招收上述三个项目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教师。此次参赛,纪磊以优异的成绩闯入全国总决赛,在说课、讲课、基础体能、专项体能、专项技能、实用技能六个比赛环节中表现稳定,最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教学与训练技能展示活动游泳“竞训组”二等奖。此次获奖,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精神面貌,加强了体育育人内涵建设,丰富了“三全育人”工作成果,为我校体育工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