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生活>>正文
 
体育部举行教练员聘任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4-04-01 11:10  

为了庆祝建党102周年,推动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高体育教师的荣誉感、成就感、责任感,增加优秀教练员的育人影响力,6月28日,体育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教练员聘任仪式暨“七一”表彰大会,有学校组织部领导、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学校各运动队运动员代表、大学生体育协会学生干部代表1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播放了我校运动队及教练员的视频,展示了教练员的专业成绩和学校15支体育运动队的历年战绩。各运动队学生代表为教练员颁发聘书,体育部领导为“优秀运动员”和“体育文化节”先进个人颁奖。荣获辽宁省大学生男子篮球赛冠军的男篮教练、荣获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冠军的武术队员代表分别在活动中发言。

活动中,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播放了短视频,回顾了2023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展示了体育部党员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推动体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情景。大会上表彰了体育部“优秀党员”和“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最后,体育部主任戴东辉作了总结讲话。

2023年,我校体育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开展体育竞赛的备战,今年上半年,我校体育运动队参加了全国、辽宁省多项体育竞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例如:荣获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冠军,辽宁省大学生男子篮球赛冠军,辽宁省学生网球锦标赛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亚军,辽宁省大学生羽毛球赛女子团体第三名,辽宁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多项冠、亚、季军。同时,我校全面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协助开展学校第三届体育文化节,举办了十余项学生体育赛事,推动校园体育文化活动蓬勃发展。体育部教师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以体育社团、健康讲座等形式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体育部协助多个学院、部门开展“三全育人”协同项目,营造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此次活动激励了全体体育教师和远动员继续负重前行,牢记责任和使命,努力再创建大体育新辉煌。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