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生活>>正文
 
体育部师生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2024-04-01 11:09  

10月25日,体育部全体教师与优秀运动员代表到“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参观。

参观中,体育部师生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凝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诉说着中华儿女不屈不挠、浴血抗战的反侵略斗争史。参观后,体育部师生表示要牢记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战精神,为繁荣建大体育文化、共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力量。

2023年,我校体育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开展体育工作,体育教师李艳、纪磊分别荣获了全国体育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在辽宁省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李艳荣获个人总成绩、说课、无声授课三项一等奖,赵文博荣获个人总成绩二等奖。我校体育运动队参加了全国、辽宁省多项体育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冠军,辽宁省大学生男子篮球赛冠军,辽宁省学生网球锦标赛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亚军,辽宁省大学生羽毛球赛女子团体第三名,辽宁省大学生游泳比赛多项冠、亚、季军。建大体育工作者将继续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懈努力、拼搏奋进,为建大体育工作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