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园地>>支部生活>>正文
 
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到西丰县金星乡永安村开展党日活动
2019-07-02 15:56  

5月31日,学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到西丰县金星乡永安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体育部直属党支部负责人、支部党员及永安村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共2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在永安村村部举行,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扎实工作,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建筑大学贡献力量。

随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来到金星乡中心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分别组织学生进行了足球、篮球、排球以及啦啦操课程的讲授,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为学校贯彻落实辽宁省委五大发展战略中服务地方经济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大对西丰县、金星乡及永安村的帮扶力度以及“立足永安、服务金星、辐射西丰”的工作部署进行了积极地实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沈阳建筑大学体育部     辽ICP备020041